ʚ栗子红豆ɞ

章末总结

正文43篇+番外3篇


一起度过了110天。


这篇文说实话,我也没有列大纲什么的,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有点地方会有点突然。


《陪你长大》是《芋泥啵啵茶》后我的第二本作品了,文笔可能会比《芋泥》成熟一丁点,但是总的来说还有有点幼稚啦。


我觉得我只会无脑甜,除了无脑甜就什么都不会了,也有人会提出质疑吧,就可能有的人就不喜欢这种,但是我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和你们开心呀,满足我自己的同时又满足你们,大家一起开心,多好!


其实有的时候看到热度蹭蹭的涨的时候我也有点害怕,因为我觉得我不配拥有这么高的热度,我写的也不是很好,就有点慌了。


后续可能不会出长篇啦,不过也说不准,万一我突然又有脑洞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


谢谢大家这三个多月来的支持的陪伴!爱你们❤️


评论(87)

热度(98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