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栗子红豆ɞ

文轩‖溯4

*欢迎收看刘耀文的漫漫追轩路,私设同性合法。


*顶流×摄影师


勿上升!!!

————————————————————

“耀文,查到了,张术导演的新剧,暂定祁嘉佑演的男三。”


“我的那部剧?”


这就好玩了。


“对。”


“行了,你告诉张术导演,有我没他有他没我,他演的话我就不演了,这点违约金我也不是赔不起。”


刘耀文掰了掰手指,像是无所谓,两百万的违约金,自己分分钟拿得出来。


“这...”


昕哥有点为难了。


“按我说的做,而且这部剧我也投资了不少钱,该不会我连这么点话事权都没有吧。”


“好,我打电话给导演。”


“麻烦你了昕哥。”


——

第二天早上醒来,宋亚轩对昨晚的事还记忆尤新,只是淡定的拿出自己的照相机。


“贺儿,帮我个忙。”


“怎么了?你还晕不晕啊?”


贺峻霖拿着一杯水里面递给宋亚轩。


“我没事了,你帮我个忙,帮我把这些照片发网上,最好买几个营销号带带节奏。”


宋亚轩把昨天拍到祁嘉佑跟周末接吻的照片摆在电脑里给贺峻霖看。


照片里祁嘉佑的脸拍得一清二楚。


“我要搞毁他,那个女孩我打码了,她还年轻,还有大把青春,我不想这件事连累到她。”


“怎么她抢了你男朋友,你不仅不报复她,还帮她。”


贺峻霖也觉得奇怪,对方给自己带绿帽子,还帮上她了?


“估计她也是被那个渣男骗的,别管这么多了,你帮我就成。”


“好嘞。”


贺峻霖把照片存自己手机里,直接发到自己的微博小号里,不过五分钟,这条微博就上了热搜榜了,看着热度逐渐上去,宋亚轩满意的笑了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拿出手机,给祁嘉佑发了条微信。


“别解释了,分手吧,好聚好散。”


直接删除拉黑。


——

“嘉佑,你这怎么回事?啊?都叫了你谈恋爱收敛点,怎么就不听呢,现在还被拍到了,你看看你。”


经纪人真的是恨铁不成钢,祁嘉佑本来就不火,现在搞这么一出,估计以后的代言什么的都大打折扣了。


“姐,对不起,我发微博,我发微博澄清。”


祁嘉佑也是在心里骂了对方好几次,那个不长眼的把这些发上网上。


“别发了,这几天你先回家反思几天吧,公司会帮你处理的,只是你的事出了之后,张术导演就找到我说撤销你的角色了,已经找了别人顶替你了,你说你,本来还想着这剧要是播了,你还能趁着这部剧的热度火一把,现在你的粉丝反应很大,最近你的活动就停了吧,就权当休假。”


经纪人走了,祁嘉佑瘫坐在沙发上,才看到了宋亚轩发来的微信。


“好。”


发过去之后已经是一个红色的感叹号了。


倒是周末找了他好久,他都不接电话,也没有复微信。


“末末,对不起。”


“别说了,分手吧,已经有人扒出来怀疑是我了,我的事业刚起步,我不想因为这事影响到我,好聚好散,成不?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爱你。”


看着周末放狠话,祁嘉佑也不能说什么了。


“嗯,那你好好工作,就这样吧。”


一日之间,祁嘉佑一无所有。


想想也是,宋亚轩这么好,自己怎么可能配得上他,自己还不知道珍惜,还去找别人,自己是真他妈的渣啊。


这件事出了后,祁嘉佑就没有再露脸了,只是在网上当起了主播,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

“昕哥,这照片是怎么回事?”


刘耀文看到热搜也觉得很奇怪,怎么自己还没出手,就有人帮他了。


“我也不知道,对方很隐匿,根本就查不出来发出来的IP,耀文,你怎么对他有这么大的仇恨,张术导演已经撤了他的角色找了别人来顶替了。”


“没...没什么...私人恩怨罢了。”


喝了口刚到的美式咖啡,苦涩中略带些甜味。


“行吧,别喝这么多咖啡,没几天就到演唱会了,你这几天多注意休息,别熬夜了。”


“嗯,放心吧。”


刘耀文朝昕哥点了点头。


——

“周末?你怎么了?”


请了一上午假,下午一回到公司,就看到周末心不在焉的在办公桌上坐着。


“轩哥,我分手了...”


眼睛里还有点泪光,盯着宋亚轩。


“别哭啊,分了就再找一个,是不是?别哭了,你实习的期限快到了,轩哥有个小道消息要不要听。”


凑近周末的耳朵里,小声说道。


“公司决定留下你来,升职为正式的摄影师。”


只见周末眼前一亮。


“真的!谢谢轩哥!!”


周末跳起来扑到宋亚轩身上。


“我太激动了!!”


这家公司难进,每年能留下来的实习生十个里只有两个,周末如果能留下来,说明她的实力还是可以被人认可的。


“好了好了,工作吧,别太激动,别到处说啊。”


“ok!我保证!”


周末竖起三根手指向他发誓。


正打开电脑,就听到老板喊他进办公室。


“老板,有什么事吗?”


“亚轩啊,坐,你先坐。”


老板让宋亚轩坐在,一脸笑容让宋亚轩瘆得慌。


“噢,噢。”


坐下来看着老板,双手放在大腿上。


“亚轩啊,我有个朋友,在圆梦娱乐做经纪人的,说是想要在我们公司找个摄影师给他带的艺人做御用摄影师,这可是铁饭碗啊,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你了,亚轩,你觉得怎样?如果你同意的话,我这就跟他说说,你下个月就能去上班。”


总所周知,圆梦娱乐是个大公司,如果进到这个公司,脸上的光都会多几分了,工资也能翻好几翻。


“好啊,那我把我手头上的工作跟别人交接一下,那个老板,我想问一下,你朋友手下的艺人是谁啊?”


“你肯定认识,是刘耀文。”




评论(30)

热度(14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