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栗子红豆ɞ

文轩‖溯3

*欢迎收看刘耀文的漫漫追轩路,私设同性合法。


*顶流×摄影师


勿上升!!!

————————————————————

刘耀文回到家,不耐烦的走到冰箱旁边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冰镇啤酒。


‘啪嗒’易拉罐内的气迸发出来,握住瓶身仰头而饮。


听宋亚轩说他跟他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如果当初我放弃了去香港,那么的话现在在他身边的估计就不是他了。


可是一切都不能后悔了,宋亚轩有了归宿已经是事实,自己就默默的守在他身边吧。


“叮咚...”


门铃响了起来,宋亚轩听到声响连忙跑去开门。


一开门就看到了祁嘉佑在自己门口,便一跃上去,抱着他的脖子。


“我好想你...”


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被他抱进屋里。


“我也是。”


把他压在沙发上,缠绵在一起欲想更近一步。


“不要...”


宋亚轩抓住他的衣领,胆怯的看着他。


“为什么?”


来自祁嘉佑突然的提问,让宋亚轩不知道怎么回答。


“太快了...我...”


“你不喜欢我吗?”


祁嘉佑像是盯着猎物一般盯着宋亚轩,像是要把他看穿。


“不是...就是...”


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别说了,你是不是腻了?”


祁嘉佑松开他,坐起来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不是,对不起,嘉佑...”


正准备跟他解释,门铃响了,祁嘉佑看着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搅弄着衣服下摆,便出去开了门。


“文哥?”


祁嘉佑一开门,就看到了自己同公司的前辈刘耀文在门口,毕竟人家比他出道早,比他火,怎么说也要尊敬的叫声哥。


“亚轩呢?我来找亚轩,我刚在这里落下东西了。”


刘耀文没有答应他,直径进屋,拿起落在沙发上的手机。


“好了,没什么事我就在想走了,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


宋亚轩朝他点点头,刘耀文就出去了。


听到隔壁的关门声,祁嘉佑就过来质问他。


“你怎么认识刘耀文的?他的东西怎么会在你家?”


语气略带点生气,像是宋亚轩给他带了绿帽子。


“他刚搬来不久,刚刚拿着礼物过来拜访,在这坐了会,谁知道他会落下东西呢,嘉佑...你是不是误会了...我跟他没有那种关系,我喜欢的是你...”


看着宋亚轩快要哭的样子,祁嘉佑赶紧把他抱在怀里哄着。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不信你的,乖。”


口袋里的手机响了,祁嘉佑松开他拿出手机看了看,脸色突然就变了,开口说道。


“轩儿,我有事,先走了,晚点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祁嘉佑站起来,作势要离开。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点。”


目送他离开,宋亚轩一个人瘫坐在沙发上,他总觉得祁嘉佑奇奇怪怪的,就是说不出来哪里奇怪。


——

“轩哥,我先下班了。”


隔壁新来的实习生周末跟宋亚轩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宋亚轩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便收拾东西跟周末搭同一部电梯下到楼下停车场。


“怎么走这?男朋友来接啊?”


想着平时都是直接走到一楼出去打车的人今天怎么去到了负一楼的停车场了呢。


“对呀,刚谈不久的,之前都是在网上聊,前几天才见面。”


不知不觉,两人到了停车场,宋亚轩跟她告别后,直径走到了自己的车,刚开车门,就看到了个熟悉的男人。


是祁嘉佑,旁边那个就是周末,他还特地下来给她开车门,这是宋亚轩都没有过的待遇。


只见周末靠近他的唇边亲了一口,祁嘉佑扣着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这一系列的动作让宋亚轩看来很是刺眼,用衣袖擦了擦落下来眼泪,就发动引擎开车走了。


不知不觉就去到了酒吧,便把车停好,找了个卡座要了几瓶酒喝了个烂醉。


直到凌晨两点半,酒保见他喝成这样也不是事,便从他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了通话记录上的第一个电话号码。


“轩儿?你去哪了?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


贺峻霖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刚刚自己给宋亚轩打了这么多电话都没有人接。


“你好,我们是曼乐迪酒吧,这位先生在这里喝醉了,你能来接一下他吗?”


酒保盯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宋亚轩。


“好,我现在就来,麻烦你帮忙照顾他一下。”


贺峻霖赶紧换上衣服,往电热水壶里煲了壶热水还有醒酒茶才出门。


对面的刘耀文刚结束一天训练回到家洗完澡,听到了匆忙的关门声觉得很奇怪。


想着宋亚轩一定开了车去,便自己独自一人打车去到了曼乐迪酒吧,想着等会开宋亚轩的车把他带回来。


刚停车,就看到一个男人扶着宋亚轩在门口等他,男人长得倒是挺清秀的,衣服都是名牌,不像是酒保,更像是老板。


“我的祖宗,怎么喝这么多。”


在男人身上接过宋亚轩,跟他道了谢。


“那个,加个微信吧,我把他在你酒吧花费的钱转给你。”


贺峻霖艰难的从包里拿出手机,扫上他的码,并把备注打了过去,贺峻霖。


“那我们先走了,麻烦你了。”


从宋亚轩的大衣里拿出车钥匙,把他放进后座里绑好安全带,看到他昏睡的样子,心疼又不忍心骂他。


“怎么喝成这样,自己喝也能喝成这样,真的是。”


把他带回家地下停车场,费了很大劲才把他弄到电梯里。


“好了好了,乖,别乱动。”


看着宋亚轩踉踉跄跄的在电梯里面走,很是危险。


电梯停到了34楼,贺峻霖把宋亚轩弄了出去。


“渣男,别碰我!”


一用力把贺峻霖推开,以为是祁嘉佑。


“轩儿,你喝醉了,看我,看着我,是我,贺峻霖。”


把宋亚轩扶正,让他看自己。


“贺儿...贺儿...”


看清楚是贺峻霖,扑到他怀里嗷嗷大哭,哭得很大声,惊动到了隔壁的教师夫妇,贺峻霖对他们摇了摇头,表示没事,他们才放心进去。


“怎么了?跟我说说,别哭了。”


轻拍着他的背,安慰道。


“嘉佑...他出轨了...跟我们公司刚毕业的实习大学生...他们两个搞在一起,操你妈这个男人就是馋我身体才跟我在一起的...我怎么就进了他的圈套了呢...”


眼泪浸湿了贺峻霖身上的西装,因为人喝醉了,整个人都发烫。


“轩儿,告诉我,他对你做什么了?”


贺峻霖不禁担心起来,怕祁嘉佑伤害到宋亚轩。


“没有...他什么也没做...他是想的,我不肯给他...”


“我他妈就说他不是什么好人,我一向看人就很准,第一眼我就不喜欢他,别哭,别哭了,为了这种人不值得,我们分手,找个比他还好的,好不好?乖了,我们亚轩最乖了,对不对?”


放低语气跟他谈话怕伤害到他自己,看着宋亚轩这样哭,自己也很心疼。


“对,我不哭,我不哭了。”


拿过贺峻霖递过的纸,把眼泪鼻涕擦干净,对贺峻霖笑了笑。


“傻瓜,回家好不好?我给你煮了醒酒茶,我们喝完洗完澡就睡觉好不好?”


“好。”


宋亚轩乖乖听话,被贺峻霖拉了进去。


对门靠在门后的刘耀文把刚刚的事听得一清二楚,内心感到五味杂陈。


“昕哥,帮我查一下祁嘉佑最近的行程,要快。”


“祁嘉佑?你查他做什么?”


“你别管,帮我查就好了,麻烦你了。”


挂了电话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思索着。


————————————————

想带翔霖玩


评论(52)

热度(1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