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栗子红豆ɞ

文轩‖溯2

*欢迎收看刘耀文的漫漫追轩路,私设同性合法。


*顶流×摄影师


勿上升!!!

————————————————————

秉着搬新家要采访邻居的理由,刘耀文一大早就起来出门买东西,知道今天是周末,宋亚轩放假,买完东西没有回家就直接去敲他的门。


“你好。”


只见开门的男孩穿着件松垮垮的格子睡衣,睡衣皱巴巴的,估计是晚上睡相也不好,头发也乱糟糟的,头顶的几条呆头也跟着竖了起来。


“刘耀文?”


原来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一开门看到顶流站在自己家门前,蹭的一下就清醒了,连忙打开门邀请他进来家里坐。


“进来吧,不用换鞋,你先坐会,我给你倒杯水。”


宋亚轩用手随意薅了两下头发,给刘耀文倒了杯水就去了卫生间洗漱,换衣服。


等到宋亚轩离开,刘耀文便打量了一下他住得房子,虽然跟自己是对门,但是他的房子却比自己的小很多,家里的家具设备几乎都有,客厅隔壁的开放式厨房也有柴米油盐,估计他也是自己做饭,也有些许炊烟的味道。


不禁的被电视机后面的照片墙吸引住了,里面的照片方方正正的被相框框住,其中的一张照片映入自己眼帘,正在自己止足这幅照片前时,宋亚轩出来了。


“这是刚毕业那会去海边拍的,那时候过去听当地的渔民说是有个明星来这边拍写真了,问他他也说不知道是谁,估计是年纪大了对娱乐圈不了解,也可能是这个明星不火,我也没靠近去看,看到他那边的景色很好,就拍下来了,后来回来看照片,觉得还不错,就印出来挂起来了,也不知道那个明星现在有没有红。”


宋亚轩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刘耀文转过身去,只见他已经换上了一套清爽的服饰,普通的白色T恤加一条深绿色短裤。


“你的拍照技术很好。”


“谢谢,过来坐吧。”


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看到了刘耀文提来的礼物,开口道。


“这是...”


“见面礼,收下吧,我这刚搬过来,对这边的环境不熟悉,还请你多多照顾。”


刘耀文把礼物往前推了推,示意让宋亚轩收下。


“那我就笑纳了。”


宋亚轩再次给刘耀文满上水。


“我跟我大学同学住一起,他是个律师,今天他开庭,就没有在家,改天介绍你们认识一下,他人很好的。”


估计是宋亚轩随和的性格吧,让他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没有丝毫防备。


“好,那个...这是我下个月演唱会的门票,我想...我想邀请...你来,你能来吗?”


刘耀文打开身上斜挎包的拉链,从里面抽出两张演唱会的门票,递给宋亚轩。


“和你朋友一起来。”


好在刘耀文事先早有准备两张,如果单是给他一张的话宋亚轩是肯定不会要的。


“这...我和你转钱吧。”


接过门票,看了眼票上写着是VIP座位,位置也很靠前,票根上也写着价格,1125元。


“不不不,不用不用...你人来就好了...”


后半句很小声的说道,也不知道宋亚轩有没有听到。


“那谢谢你啊,要不要留下来吃个便饭,我也饿了,刚好差不多到午饭点了,留下来吃点?我煮两个菜。”


宋亚轩说着,走到开放式厨房,打开冰箱从冷藏层拿出一些鲜虾,是昨天买的没有煮,就放冷藏室了,再拿出几颗小白菜扒开洗干净。


“我来吧,我来煮饭,米在哪里?”


刘耀文挽起衣袖走到厨房里。


“在消毒柜旁边,你拉开就看得到了,两勺就够了。”


宋亚轩埋头处理虾线,刘耀文在旁边的水槽洗着米。


倒是有种老夫老夫的生活模式。


突然这个念头从刘耀文的脑海里萌生,知道这个想法对于现在来说未免是荒唐了点,就连忙止住。


“嘶...”


宋亚轩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怎么了?”


刘耀文赶紧把手头上的东西放一边,转过身去看宋亚轩。


“没事,就被刺扎破了,没有什么大碍。”


说着用清水冲了冲手。


“都出血了怎么没事,创可贴在哪里?”


刘耀文担心极了,连忙去到客厅里找创可贴。


“在电视机旁边的医药箱里。”


刘耀文打开医药箱,拿了消毒药水还有创可贴去帮宋亚轩包扎。


“你坐着别动了,我来吧。”


“没事,就小伤。”


“听话,坐着,我来吧。”


刘耀文把宋亚轩推到沙发上,宋亚轩只好作罢。


把刘耀文送来的东西拿出来,有几盒速冻小龙虾还有一些干货之类的,宋亚轩便把东西放进冰箱里冻着。


看到刘耀文还在厨房忙碌,见时间还早,便拿出电脑,处理一下昨天帮客户新拍的照片。


突然,茶几上的手机响起来了。


“喂?嘉佑?”


“轩儿,我回来了,想我没有?”


对方那边传来吵杂的声音,估计是在机场。


“你回来啦!想你了,可想你了,你不是说下周才回来的嘛。”


语气略带的撒娇的韵味让刘耀文觉得不对劲。


对面是宋亚轩的男朋友祁嘉佑。


“我这不是给你惊喜嘛。”


祁嘉佑的声音从那边传来,不大不小,房间很安静,刘耀文也听见他的话。


“你下午来找我好不好?我都好久没见你了,我好想好想你啊。”


祁嘉佑跟宋亚轩是在一次杂志拍摄中认识的,这是宋亚轩退去记者圈后进新公司的第一个订单。


他是个演员,一直不温不火,跟宋亚轩在一起大半年了,两个人一直都很恩爱,是祁嘉佑追的宋亚轩,宋亚轩也是考虑了很久才同意。


跟明星谈恋爱的不好一点就是见面时间太少了,上个月他就去了外地拍戏,虽然是个小配角,但是一开机就要过去了,前前后后忙碌了一个多月。


“好,乖啦。”


宋亚轩美滋滋的挂了电话,感觉整个人都要开心得飞起,却忽视了旁边的刘耀文,直到刘耀文出声宋亚轩才注意到他的存在。


“男朋友啊?”


刘耀文的话从身后悠悠的传来。


“嗯。”


宋亚轩点了点头,还沉浸在心爱人回来的喜悦当中。


“噢,我突然想起还有事,菜我做好了,你吃吧,我先回去了。”


刘耀文解下围裙,把围裙挂在壁橱旁边,拿起自己的东西便出门。


“啊,不留下来吃顿饭吗?”


“不用了,我有事要回趟公司,就先走了。”


“好,那你路上小心,谢谢你啊。”


等到宋亚轩关上了门,刘耀文才掏出钥匙,转身回到自己的房子。


——————————————————

是甜文是甜文是甜文是甜文是甜文是甜文是甜文,别看轩轩子有男朋友,但是确实是甜文!!你们放心!!!

评论(35)

热度(17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